日子有梦

短暂性格格不入

我得承认我爱上你了②

我得承认我爱上你了②


上一章在这里啦“ 


ooc私设/欢喜冤家


一撩就骂人的学神✘奶狗校霸


爱上对家什么情况?正常吗?


/

刘耀文身穿着黑色长款背心裤子搭配了阔腿牛仔裤,整个人看着是十分闲。看着门外的人愣了愣,片刻,将门关上了。



夏天早就过了,白天很短,现在的时间已经非常黑了,楼道里的声控感应灯也在刘耀文关门的一刹那灭了。


宋亚轩叹了口气,拿出手机想给马嘉祺打个电话过去。



刘耀文靠在门后,思考着关于死对头找上门这件事,靠这货不会是来报复自己的吧?还是沉迷自己的美色偷窥狂魔?



宋亚轩打了个喷嚏,门开了,刘耀文杵在门口,“为什么来我家?”他问道“什么目的?”



宋亚轩将手机退到马嘉祺的微信页面然后递给了刘耀文。




刘耀文示意宋亚轩进来,宋亚轩跟在刘耀文身后进了屋,屋里干净整洁,宋亚轩不禁感叹道“你家还挺好?”



刘耀文扯开话题一脸冷漠道,“玩归玩,闹归闹,小宋老师可得好好教。”



宋亚轩很识趣,他坐在沙发上从背包里拿出之前书店里买的习题,“你先做,不会的我给你讲。”



刘耀文拿着笔在一旁开始做了起来,宋亚轩无聊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总之一跟刘耀文待着他就浑身难受,他就静静躺在沙发上了,然后盯着天花板发呆。



不知过了多久,宋亚轩渐渐迷糊。



刘耀文看似装的很好,但其实他什么也不会,完了不会又拉不下脸问宋亚轩,他小心翼翼用余光望了望宋亚轩。



宋亚轩平静的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刘耀文转头细看,睡着了,刘耀文蹑手蹑脚靠近宋亚轩,都听见宋亚轩的鼾声了,像个小猫似的实在可爱。



刘耀文好奇,又靠在宋亚轩颈肩嗅了嗅,一股奶香味,刘耀文喜欢这个味道。又凑近闻了闻。



宋亚轩突然惊醒,他看了眼埋在自己颈肩的人不禁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刘耀文抬头,正正的对上宋亚轩是视线,尴尬总是那么突然,刘耀文尴尬的笑了笑,“哈,真香啊!哈哈。”


“哈哈”宋亚轩起身一把揪住刘耀文的耳朵,“哈哈你大爷!你个死变态!你也很香啊!”



“唉!唉!唉!”刘耀文被宋亚轩牵着鼻子走,“别逼我!”刘耀文抓着宋亚轩那只手直接把宋亚轩压在了沙发下,“妈的,我还弄住不你了?”



宋亚轩来回扑腾,奈何决定力量压制,最后像个泄了气的皮球,干脆也不动了。



宋亚轩脸上微红,衣服领口有些大所以露出了大半个肩膀颇有勾引是意思。



刘耀文咽了下口水,有些愣住,视线在宋亚轩白净的肩膀,锁骨处徘徊,宋亚轩似乎也意识到了刘耀文的视线,“刘耀文,我日#**,你他妈**。”几句话将刘耀文的思绪拉了回来。



“我靠宋亚轩,你能再文明点吗?”刘耀文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宋亚轩。宋亚轩攒足了劲儿一把将刘耀文推开了,“刘耀文,你能别再变态点么?”



“……”刘耀文尴尬,转身把题拿了过来,宋亚轩接过题,好家伙,真是驴唇不对马嘴,化学题让你写出三点氮气的用途,结果刘耀文这货真的画了三个点。



宋亚轩烦躁的抓了抓头发,一把将题摔在茶几上,然后叹了口气,“来~我来教你。”



于是宋亚轩给刘耀文补了2个小时后再也不打算来了,当他收拾好东西打算回去时,刘耀文还很开心让宋亚轩明天早点来。



“小宋老师明天早点来~☀”



宋亚轩再也不想来了。



回到家后,洗漱完宋亚轩躺床上就着了。袜子随便一扔,鞋随便一脱,最后还是宋爷爷替宋亚轩收拾的。



早晨六点,宋亚轩的生物钟让宋亚轩准时起床,他洗漱好后,便下楼吃饭。



“小宋昨天没休息好吗?”宋爷爷问道“脸色不太好啊?”



“没有爷爷”宋亚轩拿起一个包子叼着就走了。



“唉!轩!书包没拿!”宋爷爷喊着。



宋亚轩又慌慌张张的回来拿书包,又飞快点出门,“嘿,这孩子今天怎么了?”宋爷爷奇怪的说道。



到了学校时,班上早自习还没开始,宋亚轩也开始了补作业时间,原来昨天一到家就睡了,连家庭作业都没完成。不过以他的速度还是在早自习开始之前补完了。



这时大家也都来的差不多了。



“变态同桌”还没来,大家都在各忙各的,宋亚轩又无聊上了,看见“变态同桌”的桌洞里有一本书,关于科学的,宋亚轩就拿了出来打算看看。




宋亚轩好奇的打开看了看,整个人僵硬住了,这哪是什么科学书,这是小黄书,尺度很大的那种连马赛克都没打。



宋亚轩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放好了原位,可是他的大红脸出卖了他。



这时“变态同桌”正好从后面进来。



一进来就看见宋亚轩满脸通红的发愣,刚想开口询问一下,看到了自己桌洞里的“科学书”似乎明白了什么。



刘耀文平淡的坐下,阴阳怪气道“某些人啊,还骂别人变态,自己还不知道看些什么东西呢。”



宋亚轩被戳到心事,一脸气急败坏。



“唉!宋亚轩你怎么了?”刘耀文故意靠近宋亚轩问道,“脸怎么这么红啊~不会是发烧了吧?”



宋亚轩耳根整个红了起来,脸也红的发烫,宋亚轩死死咬住嘴唇,心里默念着,没关系只要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刘耀文又靠近了些扯着嗓子说道,“唉?我的《科学书》别人翻过了吗?”



宋亚轩终于忍不住狠狠地瞪着刘耀文。果然好奇心害死猫,以后绝对不会手贱在碰刘耀文的任何东西了。



“宋亚轩?”刘耀文死不要脸的伸手摸了摸宋亚轩红的发烫的脸,宋亚轩不理自己转头趴着睡觉。



“生气了?”刘耀文终于战胜宋亚轩一回了,心里暗暗发爽。



“果然,你还是太弱了,我才是能成为巴蜀一哥的男人。”刘耀文咂咂嘴感叹道,“我实在是太帅了。”



             TBC


宋亚轩:拒骚,拒黄


刘耀文:没错,我帅而自知,我才是巴蜀中学真男人!



作者在这里说一句,刘耀文你这么玩会失去LP的

🙂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