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有梦

短暂性格格不入

我得承认我爱上你了④

我得承认我爱上你了④


上一章在这里啦“ 


ooc私设/欢喜冤家


一撩就骂人的学神✘奶狗校霸


爱上对家什么情况?正常吗


/


本来刘耀文正在询问宋亚轩,亮堂的屋子里突然黑了下来,只有从阳台落进来的月光照在客厅,没人出声,宋亚轩盯着月亮看了又看。



“刘耀文,今晚的月色很美啊。”


刘耀文盯着宋亚轩好看的脸庞看入迷了,月光也照在了宋亚轩的脸上。刘耀文脸颊渐渐滚烫,“好像是停电了。”



宋亚轩开始收拾书包,“那我就先回去了,反正明天对给你加半个小时就好了。”



刘耀文用手挡住宋亚轩是动作,“别啊,我一个人害怕,小宋老师陪陪我呗。”



宋亚轩白了刘耀文一眼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你为什么跟程海洛表白?”



刘耀文看了眼宋亚轩说道,“因为我觉得你喜欢她。”



“可我喜不喜欢她”宋亚轩问道,“你为什么总是跟我过不去?”



是啊,为什么总跟你过不去,是第一次看见长得这么好看学习好的男生吗?,明明很讨厌可为什么会陷进去呢?



该死的宋亚轩,长了一张无辜脸,考试是时候打完卷子鄙视自己,不会再有这么讨厌的人了,在班上跟别人装的那么和善暗地里跟我较劲,真的很不可理喻,但是我这样更不可理喻。



可是这该怎么解释呢刘耀文心想,可是看着面前的人便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刘耀文没有回答,而是把玩着手里未放下的那根笔,宋亚轩见刘耀文不说起身打算离开,刘耀文扯住宋亚轩是手腕将他拉入了怀里。



刘耀文觉得很热整个人要烧起来了,宋亚轩抬手摸了摸刘耀文的脸颊,“我靠,刘耀文你怎么这么烫?你发烧了吗?”



宋亚轩挣脱刘耀文从书包里拿出电子体温计直接对准了刘耀文,“37°2?”



“我没发烧”刘耀文觉得自己好像弯了,他在心里暗骂道,一定都怪宋亚轩长得这么好看,才会让自己有这种想法。换别人一定也会这样。




刘耀文见黑灯瞎火的,他壮着胆子摸了摸宋亚轩是红润的嘴唇。宋亚轩没有拒绝显然是愣住了,刘耀文一点一点的靠近宋亚轩。



两人的嘴唇越靠越近,刘耀文不自觉想亲一口,突然来电了,别提场景有多尴尬了。



两个人四目相对,近在咫尺,连心跳声都在这一刻被听的一清二楚。




缓过神来宋亚轩整个人迅速弹开,拿着书包一句话没说摔门而去。



只留下刘耀文一个人在沙发上,竟然有些后悔自己所作所为。



             TBC



小剧场


刘耀文:❤️该死的作者让电来的不是时候。


宋亚轩:他不按套路出牌。



作者有话说:刘耀文还在挣扎,但其实他已经爱上宋亚轩了😗请看刘耀文是如何爱上宋亚轩的🤔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