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有梦

短暂性格格不入

我得承认我爱上你了①

我得承认我爱上你了①


ooc私设/欢喜冤家

不了解看序章去“序章 ”℡


一撩就骂人的学神✘奶狗校霸


爱上对家什么情况?正常吗?


/


宋亚轩背着书包带着耳机打算去书店买两本习题,走到一半,小巷里一双手把宋亚轩拉了进去。



宋亚轩一脸茫然的摘下耳机,“刘耀文?”



刘耀文满眼怨气将宋亚轩手中的耳机一把夺过去扔了老远,“宋亚轩,我今天不揍你,你就不知道谁才是巴蜀中学的老大!”说完一把将宋亚轩推倒在了地上。



宋亚轩被这个力量怪人惊讶到了,想跟刘耀文对抗怕是不能了,刘耀文拽着宋亚轩的衣领就要砸向墙面,既然力量对抗不行,那就投机取巧,宋亚轩迎着刘耀文的力量来了一个华丽的翻转直接将刘耀文翻了出去。



“?”刘耀文整个人被甩了出去,重重的躺在了地上,他吃痛闷哼了一声,不可置信的看着宋亚轩。



“刘耀文你有病吧?”宋亚轩捡起被扔了老远的耳机说道“碰到你真是倒了大霉,每次都没好事。”说完当即跑出了小巷,他自知自己肯定打不过刘耀文。



刘耀文骂骂咧咧的起身,左顾右盼还好没人看见,不然校霸的位置不保了。



一只小黑猫叼着小鱼路过,冲着刘耀文看了看。



“滚!看什么看!”刘耀文吼道,他拍了拍身上的土,没想到竟然在打架这方面吃了亏。“按理说这不应该啊。”



自从宋亚轩来了,刘耀文巴蜀一哥的位置就被抢了,霸占了两年的位置,竟然被一个转校生霸占了,长得跟女的似的。这家伙还成了刘耀文的同桌。



刘耀文越想越气,带着愤怒从小巷走了出去。




宋亚轩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是不是有人骂我?”宋亚轩拿着挑好的两本习题去售货处结账。



结好账,宋亚轩抬手看了看时间,七点半大概还有晚自习现在刚六点半还没吃饭,宋亚轩背着书包就挑了一家小饭馆。



进去后点了一个石锅拌饭,他拿出手机看了眼很多条消息,点进去一看,果然是刘耀文,宋亚轩烦躁的放下手机,等着吃饭。



不一会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在耳边,“老板石锅拌饭!”宋亚轩转头,又是刘耀文。宋亚轩赶紧别过头装作什么也没看见。



周围大概是没座位了,刘耀文走向宋亚轩,“你好同学,拼个桌不介意吧。”宋亚轩假装没听到,刘耀文走近一看,好家伙真是冤家路窄,“宋亚轩?”



宋亚轩没理,刘耀文也不介意直接坐在了宋亚轩对面,不一会两份石锅拌饭上来了,宋亚轩接过吃了起来,刘耀文边吃边盯着宋亚轩。



盯了半天,宋亚轩被盯毛了,“你能不能好好吃饭?”刘耀文嘲讽道“这么帅的人在我对面,我怎么吃的好。”说完,伸腿朝着宋亚轩的腿蹭了蹭。



宋亚轩愣住了,“我靠,刘耀文你怎么这么恶心,我要吐了。”



“别啊,不吃滚出去。”刘耀文冲着宋亚轩邪魅一笑。



宋亚轩还就吃,刘耀文那意思摆明了就是想让自己出去吃别碍眼,唉,自己偏不走就在这恶心他。




宋亚轩吃完已经七点多了,见刘耀文没吃完,他起身去结账了。结好账回来背着书包,“你那份我已经付了,别再幼稚了”说完冲着刘耀文做了个鬼脸。



刘耀文朝着宋亚轩竖起了中指,“算你还有点良心。”



宋亚轩回到教室,人也都差不多了,他回到座位,独自刷题。这时手机突然在不停的顶着消息,宋亚轩停笔将手机拿了出来,点开一看,原来是马嘉祺。



宋亚轩看了看时间八点半了,他走出了教室,给马嘉祺打了电话过去

“哥,你能不能靠谱点?”


“拜托了,地址发你,我要去追爱了。”说完马嘉祺挂断电话。



宋亚轩一头雾水,没办法自己的亲哥,他只能回教室拿着书包去给马嘉祺的学生补课。



宋亚轩按照马嘉祺给的地址,去到了相应的地方,走到门口,宋亚轩按了按门铃。



开门的一瞬间,宋亚轩似乎有些后悔,因为门后站着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刘耀文。




世界太小了,缘分让我们相遇,刘文已经开始暗自发坏了。


            TBC


评论(6)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