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有梦

短暂性格格不入

我得承认我爱上你了③

我得承认我爱上你了③


上一章在这里啦“ 


ooc私设/欢喜冤家


一撩就骂人的学神✘奶狗校霸


爱上对家什么情况?正常吗


/

窗外大树上停留着几只布谷鸟,碰巧快正午,阳光暖洋洋的又不显枯燥。



宋亚轩也睡够了,他揉了揉眼睛,手撑着下巴,他看了看窗外又看了看周围,看来大家都去食堂了,宋亚轩也起身向食堂走去。



宋亚轩一走进食堂便引来许多目光,他学习好,一转来名声就大,再加上实在长得好看,一副女相却不显得阴柔,让很多女生为之倾倒。



宋亚轩拿出饭卡排队等着打饭,旁边一群女生故意给他留出位置,宋亚轩似乎也习惯了,还会对她们说谢谢。



打完饭,宋亚轩端着餐盘随便找了个位置开始吃饭,一位长相甜美清秀的女生坐在了宋亚轩对面,宋亚轩抬头看了眼立马辨认出了她是谁。



程海洛,那个学校论坛最美校花评选大赛第一的女孩子,她有些害羞在宋亚轩对面说道,“我和你拼个桌可以吗?没有位置了。”



宋亚轩环视了四周,确实附近都没什么位置了,反正宋亚轩也不在,他就同意了。



正吃着饭,一群人叽叽喳喳的就来了,又是刘耀文,他带着一帮兄弟来食堂吃饭了。



刘耀文打好饭也看了眼四周,没有座位了,看了眼宋亚轩,刘耀文大摇大摆的拖着餐盘走了过去。



刘耀文一去,刘耀文的几个兄弟也跟了过去。“宋亚轩儿?”刘耀文说道“拼个桌不介意吧”说完也没等宋亚轩同意就坐在宋亚轩对面吃了起来。



刘耀文的两个兄弟坐在宋亚轩旁边,程海洛有些拘谨,小口的吃着也不敢抬头,刘耀文似乎也注意到她了。



“程海洛你女朋友?”刘耀文问道,宋亚轩白了一眼解释道,“不是。”



两人的对话让程海洛脸色涨红,她猛的站起来,拖着餐盘走了。刘耀文一脸诧异,“我靠,这女的什么毛病?”



刘耀文的一个兄弟说道,“文哥,她可是咱们学校的校花!”



“得了吧,还没有宋亚轩好看呢。”刘耀文嘲讽的说道,“校园论坛你还敢信?”



宋亚轩转头看了一眼程海洛的背影说道,“我觉得她长得挺好看的,人很可爱。”



刘耀文诧异的看着宋亚轩。


/


下午放学,刘耀文不用上晚自习,他带着一帮兄弟们直接去了程海洛的班门口。


兄弟们在门口喊着程海洛的名字,班里的人就跟着起哄,最后架不住,程海洛只能走出班级。



“请问同学找我有事吗?”程海洛问道,刘耀文仔细盯着程海洛看了又看,把程海洛整个人看的红彤彤的。



程海洛被逼急了最后也只问了句有事吗,刘耀文觉得好玩,直接问程海洛愿不愿意和他耍朋友。



这一声说的可大,班里人都听到了,程海洛羞愤跑回了班级。



干了这么件大事刘耀文觉得非常开心,赶在宋亚轩之前做了件大事。



/


晚上宋亚轩如往常一样去刘耀文家给他补习,这是今天有些不同,说不上来哪不一样,反正就是很猥琐。



最后刘耀文自己没忍住炫耀的说了出来,“我和程海洛表白了。”



宋亚轩正做着套题,听到后说了声嗯。



“你不生气?我可是抢了你喜欢的女生?”



宋亚轩抬头像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刘耀文,他摇摇头说道,“果然,孺子不可教也。”



刘耀文“???”


           TBC


小剧场

刘耀文:我觉得自己非常厉害,宋亚轩肯定非常伤心💔,哈哈哈哈哈。


宋亚轩:刚才还说人家丑,两面派。


刘耀文:别狡辩了,你就是吃醋了!我还是赢了!哈哈哈哈哈。



作者在这里想提醒刘文,你这样是吸引不了你LP的注意的🤔


评论(5)

热度(17)